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不用麵包機@ 做出軟硬適中會拉絲的MY FIRST芝士牛奶吐司 附影片教學。SIU BAKING DIARY 。

不用麵包機@ 做出軟硬適中會拉絲的MY FIRST芝士牛奶吐司
 
最近買了很多工具....其中一個是吐司盒...
 
馬上就做了一個吐司...
 
這是我第一次作...比我想更易上手...
 
我家沒有麵包機...只是用手動打蛋機攪麵團...
 
做出來的效果也很好....
 
但是就是發酵時間比較長..因為天氣冷.....
 
基本上用了4小時發酵...耐性喔...
 
 
 
 麵包做出來顏色很好...可是就是皮有點硬...
 
我想是焗的溫度較低或是焗太耐..變得外皮較硬..
 
之後又做了一條..調高了溫度...減了時間...
 
果然..外皮軟了不少
 
 
 
 
這第二次發酵..差不多2小時...9成滿^.^好漂亮
 

 
分成3分..吐司一反轉就從膜子出來了
 
 
 
把他分開..就是這麼的好看又漂亮喔...
 
 
其實我中間包了高溶點芝士..特別的美味....
 
 
 
由於沒有麵包刀..所以只是用手撕來吃...
 
現正尋找寶刀一把中=3=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