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SIU 寶寶日記。又驚又喜。發現

已經三個月沒更新了。

早陣子公司同事病了,又請了一個新人回來,同事很幫得手,大家工作壓力減輕不少。

七月份那段日子我整天都很眼訓很累,對於什麼都不感興趣,七月中某天,有天發現腋下突然腫了,生怕有什麼病,打算去看醫生,我的上司提醒我,打算要寶寶就記得同醫生提及,怕不小心懷孕了。

那晚我有點擔心下去了藥房買棒棒驗個安心,豈料顯示是一深一淺,我抱著不信的心態又買了另一枝不同牌子,又是二條,更深的。。我還是擔心有錯誤顯示,又買了第3枝。。還是一樣結果。。我只好拿著3枝去找醫生看。。醫生寫了紙叫我去化驗所驗。醫生說七成機會是中了。。。第二天跟小安去了驗。。

晚上去醫生處看報告。。是中獎了。。。

由那天起我就變了一個小公主一樣,老公每天晚上吃飯後都會來我家接我回他家。。雖然我們家只有約有十分鐘的步行路程。。但感謝家人對我的包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